靥靥

【天欢/桑佑】吐珠症

  OOC…一些睡前脑洞 嘿嘿嘿 撑着脑子还清醒赶紧写出来~

  我们桑佑好像怀孕了…

  

壹.

“小蚌精,你若是从了我,我便保你漠河数百年的荣华富贵。”天欢的手捏着面前男人的下巴,细皮嫩肉、白白净净,一双桃花眼倒是好看。

  

作为上清圣女,从小到大见过的绝色也不在少数。漠河这地方虽然粗鄙了些许,也不想也能有人能入得了她天欢的眼睛。

  

天欢看着男人伤痕累累的身体,尤其是脸上留下的伤疤,刚刚被锦雾绫打伤的。可惜了,这样好的皮囊若是留下疤痕怪可惜的。

  

天欢贴近、细细地抚摸着男人的伤口…刚刚自己就应该轻点下手,不过等入了上清,还愁膏药不成?到了上清,自己自会好好照顾他。

  

抬头对上男人的眸,眼里都是不屑。很好,我就喜欢你这副宁死不从的模样。若是随随便便便同意了那多无趣啊。

  

天欢狠狠地捏住男人的下巴,轻佻地说道“我见你似乎很不服气。”

  

“天欢,你带人闯入我漠河,到底是何居心?”老蚌王喊道。

  

”罢了,今日本圣女是奉命来这清除邪祟的,不和你玩了。”

  

天欢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上的男人。天欢在空中随手画了个符,符咒形成后又消失于桑佑的额间。

  

如此这般,也算是烙上了我天欢的印记。

  

“小蚌精,今天看在你的脸上,我便放过你们。等你哪天想通了,便来上清找我。”

  

强求的瓜不甜,可这世间,我天欢想要得到的东西,就非得拿到不可。


贰.

自从天欢离开,桑佑便开始止不住的吐小珍珠。这可把漠河上上下下急坏了。

  

老蚌王站在桑佑门外看着这一桶又一桶的珍珠被端出来。谁说蚌不分公母,都能产珍珠,可如同桑佑一般频繁的在整个漠河界都是头一遭。

  

屋内,桑佑好不容易才缓和下来。

  

自从那一日遇到上清圣女天欢之后,自己就忍不住的产珍珠。无时无刻不得蹲在桶边守候着,期间还夹着着无数的干呕。

  

看着这两大筐自己产的珍珠…再加上这偶尔的孕吐…

  

我…这…莫不是怀孕了?可是我这清清白白男儿身…

  

必定是那个符咒的原因…

  

桑佑想起天欢离开前那个笑容…如同看待猎物一般地看着自己,可自己为何自从那一日开始便再也不能忘记他。圣女天欢,传言当中这世间最美最尊贵的女人…当中如传闻中一般。

  

老蚌王请了漠河所有的名医,可都解不出桑佑到底是为何会变成如此的。不过…桑佑自己心里却有了一个答案。可是这是这个答案如何让自己开口啊。

  

自己不会被上清圣女播种了?

  

只等深夜,众人都睡了,桑佑留下一封书信,便灰溜溜地跑去了上清…

  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天欢坐在大殿上慢悠悠地喝着茶,居高临下地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  

几日不见清瘦了不少,想来这“吐珠症”的感觉不好受吧。终究还是忍不住来找自己了。

  

桑佑在下低着头,不语。

  

天欢亦不语,细细品着茶享受着男人对自己的俯首称臣。

  

两人之间坚持了片刻。良久,眼前的男人居然抽噎了起来。“圣女…还请你为我负责…”

  

一语出口,殿上人无不震惊。

  

“?”天欢屏退了身边人。“什么?”想来,莫不是自己之前下手太重了,给他打伤了打残了?

  

“罢了。”看着眼前这样一个美人儿居然因为自己命不久矣…“我上清做事自然都敢承担责任,你便留在上清好好调养吧。”

  

“来人,带他下去。”

  

天欢看着桑佑离开的背影,捞起自己锦雾绫。原来自己如今已强大到这般地步了。


桑佑已在上清住了一阵子,这可段时间里自己这“怀孕”的症状倒是一点也没缓和下来。

  

他还听到坊间偶有传闻,说是…圣女天欢在上清养了个小白脸,圈禁在自己的宫中,日日宠幸…

  

宠幸是假,不过天欢日日都来看望自己是真的,而且美美来临还总会给自己带些补品,还总是盯着自己服下。

  

“你这气色倒是比刚来上清时好多了。”天欢瞧着桑佑面色红润,定是这段时间的药品起了作用。不过药王如今在外游历,自己已经写信让他早日刚回了。

  

“手也不似从前那般冰凉。”天欢的手握上桑佑的手,想是漠河冰冷,桑佑刚来的时候,手都是冰冷的,如今倒是有了些许温热。

  

“圣女费心了。”桑佑回想起自己来上清已有些时日了,可这症状倒是一点都没减轻。

  

想来孕育宝宝到真是一件苦事。

  

而且圣女每每来看待自己的时候还总得熬着,切不能在圣女面前无礼。

  

圣女好看,而且还对自己关怀备至…虽然都是为了孩子…但是,圣女对自己总是好的。

  

不知道从哪里开始,他也变得娇贵起来,这药如果不是圣女喂的,总觉得奇苦无比。

  

叁.

一旁,护卫军来报:“圣女,漠河老蚌王带着好些礼品来拜访圣女…说是,送给圣女的…嫁…嫁妆。”

  

“父亲?”

  

“老蚌王?”

  

两个人都是一惊,来到大堂时,正看到老蚌王带着大包小包的安排护卫队。

  

“你们小心点啊,这可是酝酿了八百万年的夜明珠,世间只此一颗啊。”

  

“父亲,你怎么来了。”桑佑上前询问自己的父亲。那份书信里不是写的很清楚吗…自己误入歧途、错怀身孕,若是让天下人都知晓,只怕会丢了蚌组的脸。

  

“傻孩子,你就这样子自己一个人跑来上清,也太没礼数了。你看看这周围,都是你爹我,给你带过来撑场面的嫁妆。”还等不急桑佑回答,老蚌王便来到天欢身边。

  

“不知道圣女打算何时迎娶桑佑啊?”

  

“迎娶?”天欢抬头对上桑佑的眸,只见对方正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,眼中尽是苦楚。

  

那一日,他来让自己负责,难道并非是他命不久矣?

  

“我为何要迎娶桑佑?”

  

听道圣女的回答,桑佑感叹道:果然这些天的陪伴不过都是因为…孩子罢了…

  

“你…你你…你怎么这样子啊?”老蚌王被激到语无伦次,忍不住开始拿手指对天欢指指点点。“想不到刚刚上清,也不过都是一些负心汉罢了。”

  

这可不敬,桑佑赶紧上前阻止了自己父亲的无礼行为。

  

老蚌王重重得叹一口气说道:“哎,我们桑佑都有了你们上清的孩子…你上清居然还如此的冷漠?”

  

“孩子?”天欢往向桑佑,后者眼泪不知为何落得那般汹涌,断断续续地说道:“既然圣女无婚嫁之意,这些天是桑佑叨扰圣女了。桑佑在此代替父亲向圣女赔罪了。”

  

转身,打算带着父亲回自己的漠河。

  

自己这是丢脸丢大发了…此时,恐怕都不会再来这个伤心地了。

  

“站住。”

  

天欢瞬移来到两人面前,回想起那一日自己就给桑佑设下的符咒,缓缓开口道:“那一日,我不过是给你下了一个小小的咒语—‘吐珠症’,是我幼时偶尔学会的上古迷术。”

  

“这么说来…”原来我没有怀孕啊。

  

天欢一步步地逼近桑佑,用锦雾绫将桑佑绑了起来。“小蚌精,当初是你来求我对你负责的,如今本圣女都已经答应你了,自然是不可能再轻易放你走的。这上清哥不是你想来就来、想走就走的地方。这可是你自投罗网的哦。”

  

从此,坊间的传闻成正,上清圣女天欢在自己的宫中圈养了一位蚌族小白脸,两人日日笙歌。

The end.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